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中联代表队获2018年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第二

2018-05-16 10:14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5月13日,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由青岛健美运动协会派出的中联健美健身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了冠亚季军,并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赴临沂参加省健美健身锦标赛的青岛代表队由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现在市北、李沧、黄岛、即墨四区各有一个大型综合性运动公园,共计15万余平米的营业面积,目前拥有会员20余万人,每年接待客流300-500万人次。青岛中联运动公园是一站式、全业态的运动航母,是体育、艺术类综合性培训平台,是企事业单位举办各类商务团体活动的方案提供及执行服务商,高标准的运动场地、顶级的运动设施、专业的培训教练、种类多样的运动项目以及丰富的特色培训项目,使中联运动公园跻身于青岛市运动健康行业的领军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