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上清路小学第九届家校文化节暨应急安全技能运动会

来源: 2018-04-29 23:55:44 字号:TT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遇险自护自救能力,将安全知识教育与安全技能学习融入生活,4月27日上午,青岛上清路小学“安全伴我们健康成长”应急安全技能运动会在校园里隆重举行,全校一千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学校将安全教育和体育学科相融合,将安全教育融入到体育活动当中,增强了活动的创新性和趣味性。运动会上李华首先致辞,然后一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烟雾逃生”、“应急包扎”、“伤员转运”、“窗口结绳”等八个比赛项目的比拼。知技相融,寓教于趣的活动让师生们体验了一次神奇的安全实践与运动健体相结合的学习之旅。比赛中师生们热情高涨、认真沉着,不仅表现出了团结有序、从容应对的团队精神,而且展现了学校师生机智应对危险、处置危险的良好素质和应急能力。

应急安全技能运动会是上清路小学响应国务院“将安全知识普及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中小学安全教育”号召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学校安全教育实践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努力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让师生在安全幸福的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