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全屋安防远程操控系统提升家人安全感 开启美好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5 13:49:21 字号:A- A+

由海尔发起的智能家居体验官活动已经收官。海尔智慧家庭不仅为用户定制成套智慧美好生活开放了快捷通道,也驱动整个家电业从产品时代、平台时代进入到全新的生态时代。

4月25日,记者走进体验官其中一名代表家里。家住在崂山的刘女士,工作干练,自己经营一家工作室,平时爱好健身,时常去游泳,旅游,家庭美满幸福,育有一儿一女。不仅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十分让人羡慕!

刘女士家是120多平米的三居,从阳台望去很漂亮的海景。刘女士说,由于自己和老公经常出差,家里孩子一直有老人帮忙照看,可是考虑到家里只剩下孩子和老人,一方面,房屋的安全问题一直比较担心,另一方面,让家里更智能化。后来,听朋友建议,海尔的智能家庭和家庭安防做的不错,于是我果断选择了海尔。

刘女士给海尔智能锁竖起了大拇指,感叹海尔的远程联动真是万无一失。刘女士回忆在海尔体验馆销售介绍海尔的智能门锁除了拥有基本的功能外,还拥有场景设定功能。家人可以用手指解锁进门,这样就避免老人看孩子出门忘记拿钥匙。并且门锁与手机和摄像头联动,开门的同时,手机会收到进门信息通知,摄像头也会抓拍进门照片发送到手机上,让我们时刻能解家中的状况。

刘女士强调,自己是青岛人,对本土品牌一直有特殊的情怀,可是让自己感到惊讶的是海尔的科技,有了体验之后真的觉得海尔产品值得信赖。我乐意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使用。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