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许愿专列:另类方式为11号线助力 可获吉祥物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18 09:15:28 字号:A- A+

4月13-14日,有着“最美地铁”之称的青岛地铁11号线正式开始试运营。这条开往春天的11号线,最终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市民面前。这条线路到底有多美,来自四面八方的网友早已满心期待,想要抢先一睹它的芳容。

春暖花开,面朝大海

据悉,11号线起点为苗岭路站,终点为鳌山湾,全程58公里,共22站。该线路辐射青岛崂山风景区及即墨东海岸风景区,途经因水有九折而得名的北九水站,温泉东站,山东大学站等。一路“上天入地”起伏不定,观海看山,“最美地铁线”的美誉绝非浪得虚名。

春日地铁即刻许愿

乘着这辆通往春天的地铁,时而穿梭城市的繁华,时而跨越山河大海,带我们走进童话世界。后来的后来,这列开往春天的11号线,被加入了什么神奇元素,只要向它倾诉说心愿,便能让你的整个春天,充满幸福的味道。

现在,只要你对着青岛地铁11号线许愿,梦想就能随着列车缓缓驶向幸福的彼岸,正如他们说的那样,再小的心愿也将即刻达成!

许愿上线马上实现  

也许你是一个新手妈妈,你的宝宝刚刚降生,你想趁着春天为崭新的她许愿。

你会许愿:祝我的宝宝像地铁11号线一样,享有享有春之盎然,收获春之美丽!

也许你是一个即将高考的考生,想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旗开得胜。

你会许愿:面对人生的重要节点,我想要走的更顺利一些,高考不是什么喜马拉雅,当然也不是吐鲁番盆地,祝我真正迎战它的时,它像东欧平原一样平稳服帖,欧耶!

也许你是一个待业青年,你希望运气爆棚找个喜欢的工作。

你会许愿:春季开花十四五六,春天里找工作的6666,地铁11号线,顶我上墙!

也许你是一个年过六旬的老翁,终于可以乘坐“春天的列车”11号线……

你会许愿:跟老伴携手乘地铁11号线回趟海阳老家,愿我们还能像18岁那年一样,笑的比花儿还美!

许愿小贴士:青岛新闻网携手青岛地铁,成功打造11号线助力活动—“春日地铁即刻许愿”。

现在许愿,不仅梦想能乘青岛地铁11号线驶向春天,更有50位幸运许愿人,可以获得青岛地铁独家吉祥物哦!

许愿方式一:点击如下链接,页面底部查看;

http://vip.qingdaonews.com/news/201804/dt/

许愿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企业圈”,输入数字“11”,即可获得许愿链接。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