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驻青企业传喜讯 管延安获评天津2017年度"津门工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4-09 17:34:40

 

“大国工匠”管延安在大会上作报告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秦志峰 高铭)近日,天津市召开2017年“津门工匠”命名大会。驻青企业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员工管延安被命名为2017年度十大“津门工匠”,同时,被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管延安在工作中

会上,管延安作为“津门工匠”先进典型代表做了《“超级工程”走出的“大国工匠”》的精彩发言,介绍了自己从学徒工成长为“中国深海钳工第一人”的经历,讲述了自2013年以来投身港珠澳大桥工程建设,完成33节巨型沉管零缝隙对接,手拧60多万颗螺丝零失误,成功保障世界首条“滴水不漏”的外海沉管隧道建设的先进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管延安团队在工作中

据了解,天津市2017年“津门工匠”评选表彰活动,由天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历时7个月,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共遴选出10名具有追求卓越、技艺超群、攻坚克难、创新引领精神的优秀工匠代表。其中,管延安作为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沉管安装团队首席钳工,凭借高精度作业水平和精湛的操作技艺荣膺天津市2017年度十大“津门工匠”,获得人民网、央广网、中工网、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天津工人报等媒体的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