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聚焦第30个全国爱卫月 10日可免费领除四害用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4-08 21:57:34

爱国卫生月统一宣传日活动时间、地点和内容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朱颖)今年的4月份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记者从青岛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青岛将围绕这一主题同时结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本月集中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春季病媒生物防制、洁净家园行动、市容环境和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倡导垃圾分类、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宣传推进“厕所革命”以及推动基层卫生创建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4月10日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青岛统一宣传活动日,市爱卫办将组织有关成员部门在市北区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集中活动,各区市当天也将分别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日活动,包括专家现场义诊、疾病防治宣传、环境卫生宣传、家庭健康宣传以及免费发放除“四害”用品等。

据市爱卫办初步统计,4月10日统一宣传活动日当天,全市准备了爱国卫生宣传资料逾14万份,价值80多万元的各类除“四害”用品,并将有60多名专家参加义诊。市爱卫办请广大市民踊跃参加爱国卫生宣传日活动,市民凭身份证、企业凭营业执照可以到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灭蟑胶饵、灭蚊幼虫生物制剂、粘鼠板、无毒鼠药、灭蟑药等病媒防制用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