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天使心全国公益行青岛站启动 7000元物资送给福利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8 21:58:14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真谢谢你们还想着我们。”4月3日下午,天使心集团全国公益行青岛站活动在市北区福寿星爱心护理院启动,天使心集团青岛站巅峰团队创人何姗姗与其团队一起,为护理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价值7000元的灸艾产品。

“本身我们做的就是一份大健康产业,这份事业给我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所以,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献一份爱心!”何姗姗告诉记者,这是一次纯公益的性质的活动,也是天使心集团在青岛地区的第一场活动,未来天使心集团将力争以每月一次的频率走进更多的社会福利机构,为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帮助。

“热热的,感觉很舒服。”在活动现场,王阿姨试用了由天使心捐赠的艾灸产品,在此次活动中,天使心集团拿出了价值7000元的物资,用于帮助护理院的老人们。

据了解,天使心集团作为一家大健康轻创客平台,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成立,成立后,便迅速发展,快速裂变,利用两年多的时间,团队成员数从1人发展到10万人,自集团创立以来,一直以传播绿色医疗,以帮助宝妈等新时代需要事业的人群,实现经济独立梦,时间自由梦。并且集团实现了连续三年销售冠军荣誉,是低门槛创业团队的不二选择。

集团内主营两大系列产品,分别是有着18年历史,国家推崇的星火计划项目——中国灸系列产品,以及国内最大最先进最适合国人体质的益生菌品牌——衡欣益生菌。两大系列产品旨在帮助国人各个家庭及宝贝实现提高免疫力,调节治疗疾病,缓解疼痛,不打针不吃药,用绿色医疗守护家人。

作为青岛站创始人,何姗姗评价天使心平台完成了从高中肄业到年入百万的华丽变身,谈起自己的成功,何姗姗说,不服输的性格是一方面,但机遇也占了一大部分。通过天使心平台,何姗姗从一个在家带娃的宝妈,变身成了年入百万的微商一姐,何姗姗告诉记者,无论是集团还是她个人,都希望在自己收入提升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实现人生价值。

工作人员现场帮助老人试用

工作人员现场帮助老人试用

工作人员现场帮助老人试用

工作人员现场表演节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