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格斗联盟职业联赛首战落幕 2小时激烈角逐诞英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8 21:44:09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2018年4月7日,昆仑决城市英雄暨青岛格斗联盟职业联赛2018首战,于青岛CBD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来自青岛市内及各县级市的参赛运动员进行了14场近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为岛城拳迷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视觉盛宴。

本次青岛格斗联盟2018首战,本着为更多业余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平台的宗旨,吸引了来自烟台、潍坊、胶州、即墨等地的10多家俱乐部参赛,参赛运动员包括在校大学生、在职工作人员、私营业主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业余爱好者。本次比赛共进行了5场少儿组、9场成人组对决,来自各地俱乐部的运动员均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挥出了应有的训练水平,获得了理想的成绩。

来自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参赛运动员庞学龙是一位实实在在的人民公仆,就职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工作中的他充满侠骨柔情,赛场上的他舞起拳头来虎虎生风,并在对手体重比自己重4KG的情况下,毫不畏惧、敢打敢拼,靠着自己的意志赢下了比赛。

同样来自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的马辰凯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平常都是利用课余时间坐一个小时的车参加训练。怀揣着对搏击的爱好和梦想,他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首次参赛的他在赛场上面对同样比自己体重大、经验比自己足的对手丝毫没有退缩,积极拼打、作风硬朗,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虽然最终遗憾输掉比赛,但是却激起了他心中的斗志,赛后励志要努力训练、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卷土重来。

本次赛事还特设了少儿组的比赛,来自即墨韦力兄弟搏击俱乐部、青岛搏格泰拳俱乐部的小小运动员为大家奉献了5场别开生面的少儿对抗赛,让场下的观众直呼过瘾。其中,来自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的徐坛根小朋友年龄只有7岁,练习搏击只有短短半年时间,骨子里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一个英雄梦促使他登上擂台展现自己,无所畏惧、勇猛顽强,打出了搏击人的精神,也为更多的同龄小朋友树立了榜样和目标。

通过这次比赛,青岛格斗联盟为更多的搏击爱好者敞开了大门,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为更多爱好者实现自己梦想和目标提供了平台。如果你有搏击梦、有英雄梦,青岛格斗联盟助你实现梦想。本次格斗赛主办者王越,向参赛和获胜者颁发奖杯、证书。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精彩瞬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