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 邓凯当选主任委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28 09:19:49

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召开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记者 张萍)3月23日,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青岛市胸科医院召开。会议通过了青岛市医学会第九届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名单,并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同志当被选为主任委员;同时成立了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市胸科医院张正冬同志等任副主任委员。

青岛市医学会秘书长王者令同志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第八届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他表示:结核分会在上一届主任委员王军同志的带领下,在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结核病学分会的成绩斐然,学会的学术氛围愈发浓厚,学术活动交流的辐射范围愈发广泛,学术会议探讨的内容愈发精深,培养青年人才的成绩愈发突显。

会议通过了青岛市医学会第九届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名单

王秘书长对新当选的医学会第九届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和青年委员们表示祝贺,预祝希望新一届分会取得更好地成绩、更大的进步!

新一届分会主任委员邓凯同志做了大会发言,介绍了结核分会的工作计划,表示将继续发挥分会的学术平台优势,在市卫计委、市医学会的带领下,在各位委员的支持下,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将分会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青岛市医学会第九届结核病学分会开展了学术活动,市胸科医院刘玉峰主任做了《肺结核最新诊断标准解读》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