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AWS云创沙龙在青举办 龙头企业现场分享物联网战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8-03-28 09:22:04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丁之)27日下午,AWS云创沙龙在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举办,为青岛物联网IOT企业带来了精彩干货。现场,AWS技术专家带来AWS最新发布的IOT服务和相关解决方案,智能制造领域的头部创业公司带来接地气的方案分享,龙头制造企业分享技术战略——新技术、实用方案、行业动态一网打尽。

此次沙龙的分享让物联网相关企业从多维度了解了IoT的生态,更加清晰了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嘉宾实际案例的精彩解读,将物联网的应用层更加直观的展现给企业;AWS专家的指导及分析,让参会企业对自己的企业上云,AWS赋能智造有了信心和更清晰的思路。

新闻链接:

亚马逊AWS是世界知名的公有云提供商、全球性创业公司孵化器运营商。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是亚马逊AWS在全球设立的首个联合创新中心,旨在推动中心城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该中心将依托亚马逊AWS雄厚的云计算技术基础、高效的孵化加速运营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

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何鹏为大家分享了AWS赋能工业智造的精彩案例。

Sengled生迪照明架构师乔海明为大家分享了Sengled IoT云服务在AWS的实践应用。

青岛本地大咖海信集团分享了自己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现场的制造企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