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拉开学习宣讲新宪法活动序幕 首站走进华都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8-03-26 16:25:23

活动现场

居民领取宣传材料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何祥碧)日前,崂山区联合中韩街道办事处深入华都社区开展了以“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新宪法学习宣讲进社区活动,这同时拉开了崂山区学习宣讲新宪法专题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法律部门精心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宣传解读展板,以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的形式,使群众快速了解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普法志愿者、“魅力中韩”志愿者和山东海桥律师事务所律师、马丽教授纷纷参与到活动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展现专业风采,现场为群众讲解宪法修正案,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悉,下一步,崂山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新宪法专题活动,积极组织普法讲师团、普法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宣传宣讲,营造学习宣传新宪法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优势,通过“两微一端”等平台,以群众的法治需求为切入点,以节日、法律颁布纪念日等活动为抓手,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教育,提升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