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来青考察 共推国科健康小镇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21 23:09:22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选址于城阳北部的旺疃片区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记者从城阳政务网获悉,3月19日-21日,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来城阳区考察,并就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进行洽谈促进。

3月20日下午,城阳区委书记王波会见了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考察团团长、大学院教授武藤正树,中科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徐涛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参加会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齐鲁医院、区社会福利中心和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用地区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区域区位交通、经济发展、医疗服务、生态资源和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李红兵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城阳区具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更具有全力以赴建设好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城阳正把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作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关键举措抓紧抓实。希望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健康管理、精准医疗、颐养结合以及健康大数据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品牌优势,共同推进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建设,为促进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三田医院

据了解,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是日本第一家医疗福祉的综合大学。为了培养多种多样的医疗福祉专家,在附属相关医疗福祉设施充实实习生计划与实习。其中,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三田医院是日本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一家综合医院,被誉为“日本最好的体检医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