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开通 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8 16:04:25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今天,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正式开通。据介绍,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作为青岛市内三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能为客户提供二手车评估、交易过户、买卖、代购代销、保险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据介绍,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851号。占地面积69960平米,分A、B、C、D四个区域。有11个大小各异的室内展厅;各区相互连通,出入通畅;B区建有交易大厅1200平方米;A区设有2100平米的拍卖大厅。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客户在市场内办理二手车交易相关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交易大厅设有7个窗口,从头走到尾就能将手续办完,省时又省力。

“年初市场试营业的时候我就来办过业务,现在已办了好几笔业务了。”来办理二手车业务的朱先生告诉记者,“从车辆评过户到换牌上保险,真正是一站式服务,非常方便。”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中经理王健介绍,新世纪将全力打造选择余地更大,交易更透明,服务更完善的二手车市场,让市民放心买,商家省心卖。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