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贵州青岛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 两地劳务合作扩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13 21:15:23

贵州青岛劳务协作服务站成功揭牌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记者 张萍)继1月份安顺市在青岛设立劳务协作工作站以后,3月13日下午,贵州省青岛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市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两地劳务协作范围进一步扩容,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7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东西部协作扶贫对口支援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青岛市人社局积极响应,与安顺市、贵州省多频互动,在对口开展就业扶贫、人才帮扶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贵州省、安顺市相继和青岛签订人才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劳务合作协议等,全方位的人才、就业合作等积极开展。今年安顺市在青岛设立劳务协作工作站后,在今年开春的安顺市各级人社系统举办的用工招聘会中,专门汇集了青岛部分企业用工需求,为安顺人民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岗位,促进了更充的分就业。

贵州省、青岛市两地劳务协作范围进一步扩容 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打好脱贫攻坚战,既需要练好“内功”,步步为营,更需要通力合作、协同共赢。以两地劳务协作服务站挂牌为新起点,双方将深入对接和积极有力落实相关合作内容,更多汇集就业岗位需求信息,不断提高人力资源供求匹配度,从而实现更充分的就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双方人社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探索着力推动项目和培训合作,以项目及培训带动协作工作推向深入。安顺和青岛协作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在协作辐射到贵州和山东两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协作水平再上新台阶,造福于两地人民,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