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辣妈搏击训练营:汗水挥洒下的铿锵风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8-03-12 19:37:13 字号:A- A+

image.png

“乒乒乓乓、嘿哈嘿哈”,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内的精英搏击馆里传来激烈的击打和呐喊声,当记者追寻着声响走进搏击馆时,看到本以为是男人们练习的搏击,想不到却是一众美女们在挥汗如雨拼搏。“出拳、踢腿、用力!”伴随着教练的呼喊声,记者走进了“辣妈搏击训练营”。

image.png

别看大家平时在工作岗位上是职场精英,在家里又是相夫教子的妈妈,一旦来到训练场却脱胎换骨一般,个个生龙活虎。主教练曹安铭介绍说,搏击运动发展至今,早已不仅仅是一项竞技运动了,现在许多的好莱坞明星、超模们都在练习搏击以达到瘦身塑形、缓解压力、强身健体的目的,可以说搏击运动已经风靡全球,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的一项时尚休闲运动了。

image.png

辣妈们介绍说,通过练习搏击她们都成为了好朋友、好姐妹。搏击训练营的最大特点就是大家都已经是妈妈了,在训练之余一起分享育儿经,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种种趣事,拓宽了社交面,交到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真可谓一举多得。”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