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共建共享 农工党即墨支部结对共建进古城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08 16:48:08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6日下午,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的百姓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妇女节礼物,农工党即墨支部党员利用界别优势,来到古城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百姓送上健康大礼。

活动邀请即墨区中医院妇科主任张丽娟结合自己多年的妇科临床经验以及社区中老年女性身体特点,深入浅出讲解妇科疾病预防诊疗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受到社区居民尤其是大姐、大妈们的欢迎,“以前关注吃喝,现在更关注健康、关注高质量生活,以后一定会加强锻炼,定期查体,我们希望农工党员们常来古城做客,给我们多送健康。”

      据了解,农工党即墨支部积极响应中共青岛市委、即墨区委统战部和农工党青岛市委号召,新年刚过,就在全区率先与古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旨在探索和积极推行民主党派和基层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工作格局,在百姓健康、精准扶贫、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促互进,共同打造社会服务的工作品牌。下步,结对双方将结合6月底即将投入使用的2000平方米的社区活动场所,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丰富活动内容,突显活动特色,贴近群众需求,打造精品活动品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