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在春天播种希望 青岛首届公益植树节招募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07 21:03:47

爱在春天 播种希望 青岛首届公益植树节招募启动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张萍)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公募支持的青岛首届爱心公益植树节招募即日起启动。本次公益植树节以“爱在春天播种希望”为主题,诚挚邀请感兴趣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携家人共度一个别样意义的植树节。

3月17日,青岛新闻网将有专门统一大巴车带领报名网友前往崂山仰口林区参加植树,现场将以家庭为单位免费提供一棵树苗、一套植树工具以及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颁发的爱心证书一个,其中植树工具仅限使用不可带走。

具体乘车时间和地点以及集合事宜等将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也可随时关注青岛新闻网关于本活动的动态消息。

本次活动仅限200人,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99元/人善款将全额捐赠基金会 爱心和小树一起成长

特别强调的是,本次爱心公益植树节活动需要网友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具体步骤为: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正确手机号码,助捐99元人民币。

该报名二维码为“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的对公账户收款二维码,即本次活动认捐款项是直接全款进入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账户的,后期将用于残疾儿童医疗康复事业,欢迎网友参与和监督。

本次活动任捐款额仅为99元,如果有个人、企事业单位等有意向奉献更多爱心,也可以捐款至“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账户(户名: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开户行:农行南京路支行;账号:38020901040009040),或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打款至基金会。同时提醒网友:社会公益,不在多与少,感谢您的参与。

再次呼吁,爱心人士可以携家人朋友共同在崂山仰口林区种下爱心树苗,让小树和孩子共同成长,一起见证善良美好。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3月16日

报名方式:扫描报名二维码,输入正确手机号码,助捐99元人民币即可。

动时间和地点:3月17日 崂山仰口林区

参与方式:自由选择自驾或乘坐统一安排的大巴车前往

活动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1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