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MBA经理人研修班

2018-02-28 11:05
分享到:

课程综述

中国海洋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经过建校近百年的积累和发展,中国海洋大学已发展成为学科层次较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水平高、学科发展优势突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经济结构调整,使企业面临更严峻的竞争环境,同时企业内部组织日益复杂,做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本——人才,在经济转型中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如果把一个企业比做一个人,高层管理者就是大脑,要思考企业的方向和战略;中层就是脊梁,要去协助大脑传达和执行命令到四肢——基层。可以说,团队高中层联动起来,企业才能有效持续的运转。

中国海洋大学MBA经理人研修班,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正是为企业锻造这样的中流砥柱。此次课程将围绕企业管理者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设置了一系列知识优化、能力提升和素养修炼的课程,旨在帮助管理者开拓思维和视野、更新综合管理知识、强化实用管理技能、提升自我素养修炼,从而加深管理者对企业战略、运营的理解,提升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课程特色

最新政策解读

掌握最新政策走向,适时调整发展策略。国家财税政策、政治体制改革、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实战型企业投融资政策等热点课题的最新解读,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适的外部环境。

最新管理理论

获取系统全面先进的企业管理理论体系,掌握先进的决策方法和管理工具,实现信息时代背景下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最雄厚师资配置

邀请来自海大、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和知名企业的有高度文化和理论素养及实战管理经验高层管理专家授课、讲座。

系统、发展、实用

课程涵盖管理者应备的综合管理知识和关键能力;打造管理者与企业共成长所需的创新能力;契合企业实践,提供实用的管理技能和管理工具。

广交益友推进合作

增加学者专家、政府领导、学院与单位的广泛接触,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信息,更多的资源扩充发展视野与组织人脉关系,合作共赢。

办学特色

“综合一体”互动教学◇前瞻理论◇实战案例◇商战模式◇移动课堂◇咨询服务◇政企联谊

“多级联动”实战研修 ◇杰商论坛◇主题沙龙◇户外拓展◇名企考察◇同学会交流

“专项服务”实战实效◇政策传达◇项目推介◇投融资咨询◇国内外考察◇高端论坛

招生对象

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总助、总监、部门经理、基层管理者。

师资力量


课程时间

学制18个月。每月两天课程,期满颁发中国海洋大学结业证书,可永久续读。

课程费用

学费1.98万元/人。(学员学习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大学  

承办单位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招生电话

0532-80801092/80801052 刘老师/王老师

网址:www.zghdedp.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