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书法家写楹联迎春 现场泼墨笔走龙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8-02-04 21:25:07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于泓)古有圣贤兰亭集序,而我们青岛的书法家们用写楹联的方式喜迎新春!2月3日下午,岛城近30位书法名家、书法工作者齐聚古艺堂书画中心,现场泼墨,用书法来迎接春节的到来。

青岛书法家王进家谈书法之道

“书法作为一种传统文化是我们的名族精神所在,我们有义务去弘扬本民族的传统文化。”古艺堂书画中心负责人曲兴强在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谈到,书法是中华民族传承下来的文化精华,现在青岛很多小学设有书法课,希望藉由这项活动,为民众增添节日喜庆,同时推动我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服务于我们伟大的民族复兴。

古艺堂书画中心负责人曲兴强致辞

据了解,古艺堂书画中心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承办单位,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书法教育事业,通过定期举办书法活动,来增强青少年对于书法的认知,唤起人们对于书法艺术的关注。

书法家们现场泼墨

书法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