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开赛 13支劲旅争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1-19 21:55:23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开赛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在青岛王埠小学开赛,来自青岛市的12支小学球队和1支外省球队将经过两天小组赛、排位赛后,进入21日的决赛角逐冠军杯。

据了解,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是由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青岛运动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联合青岛早报、青岛王埠小学等专业机构和足球特色学校举办的五人制足球精品赛事。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开赛

此次参赛的本地球队均为在城阳、李沧、市北、崂山、市南、即墨、莱西等区市“区长杯”比赛名列前茅的小学五人制校园足球俱乐部队伍,其中不乏培养出大量专业足球运动员的老牌足球特色学校球队。这些强队将通过此次跨区市的校际间赛事平台进行以赛代练的集体冬训,提前为2018年“市长杯”比赛做准备。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开赛

在此次比赛的球员中,还有多名在区市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后起之秀。比赛期间,来自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的教练组将全程对球员的表现进行评估,并对表现突出的球员进行奖励,为青岛市校园足球人才选拔和培训积蓄后备力量。

比赛期间,还将同期举行校园足球摄影大赛,并通过视频采集、数据采集和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记录比赛实况,比赛后,优秀摄影作品和精彩视频将进行展出。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开赛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城市,近年来,青岛市积极开展各项校园足球活动,中德生态园借助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等平台,全方位引入德国足球文化及其先进的培养理念,为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更好的训练场地和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市校园足球国际化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