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吃货福利重磅来袭 城阳龙隐门火锅店盛大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8 10:39:36

吃货福利,重磅来袭

龙隐门火锅—出川入鲁、品味非凡

青岛新闻网讯    1月16日,岛城“吃货”又迎来一大喜讯,城阳龙隐门火锅店盛大开业了!开业当天,满屋鲜香、座无虚席,食客们欢声笑语、赞不绝口,味蕾打开、尽享美味!

“龙隐门”是来自重庆的知名火锅品牌:曾获“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十佳连锁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华名火锅”、“四川火锅前三强”等殊荣,品牌知名度代表了责任,也正因为对百姓饮食的责任感,塑造了集健康与美味于一体的火锅品牌!吃出健康、吃出美味,是龙隐门的宗旨!

龙隐门火锅在山东的第一家店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核心商业地带——正阳中路157号,交通便利,停车方便。600余平的营业面积,200余人同时就餐绰绰有余。精雕细琢的店面装修,极具地域风情,就餐其中犹如置身于古代西蜀,怡然放松!

最重要的是龙隐门火锅的食材是从重庆本地采买而来,绝对正宗,并且全程空运,绝对新鲜。关键是大厨团队全部来自重庆本土,个个身怀绝技。新鲜地道的食材辅以本土加工工艺,味道之纯正,无以言表,麻辣鲜香恰到好处,那感觉只有味蕾才知道。龙隐门的特色菜品绝对地正宗:“龙隐骨”每头猪只能出一份儿,秘方腌制、入味透彻、肉质细嫩,香而不腻,堪称骨中极品;“冰川鹅肠”,轻轻一涮Q弹爽脆,甜香悠长;特色小吃,重庆味儿浓厚,地道的没得说。总之,吃龙隐门火锅——享受!

城阳龙隐门火锅店开业酬宾活动也十分给力:

活动一:会员储值大赠送

01月04日—01月22日会员储值,充多少送多少,1000起充。

活动二:新年新气象,龙隐门陪您过大年

01月23日—02月28日

1)全场菜品8折;

2)每日前十桌进店顾客:充值当餐消费3倍,当餐免单;充值当餐消费2倍,全单3.3折;充值当餐消费1倍,全单6.6折;

3)新年储值大红包:充500元返150元;充1000元返400元;充2000元返1000元。

除了以上这些活动,龙隐门还有这些全年活动:

1)消费满100元送30元菜金券;

2)每桌送50元啤酒代金券1张;

3)凡进店消费的顾客转发九宫图至朋友圈可获得指定饮料/小吃一份;

4)排队有礼:凡排队超过15分钟,送特色饮品一份;凡排队超过20分钟,送30元代金券(当餐就可使用);凡排队超过40分钟,送50元代金券(当餐就可使用)。

这个冬天,吃龙隐门火锅,过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