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托管企业服务大厅”正式揭牌运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6 09:37:29 字号:A- A+

“华通托管企业服务大厅”经过一个月试运行后正式揭牌运行。华通集团董事长姜培生、党委书记刘甘霖、纪委书记王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华通托管企业服务大厅”的创立是华通托管中心贯彻落实华通集团深化国企改革,加速推进托管企业融合共进战略决策的重大举措。服务大厅设立了政策咨询、档案查阅、劳动社保、党员管理、扶贫救助、公积金、自管房等十几个工位,将为中心内123家托管企业、8万余名托管职工奉献热情、便捷、高效、透明的优质服务。

走进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墙壁上一句“您的微笑,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暖人心头;衣着整洁的工作人员端坐工位前,迎接着前来办事的职工。姜培生逐个工位询问工作情况;刘甘霖与两位来大厅办理事务的退休老职工亲切交谈,并请她们对华通集团和服务大厅的工作提意见。

姜培生对托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托管中心的全部工作,就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托管服务大厅是做好服务的窗口,工作人员要带着对待亲人的感情做工作,要让前来办事的职工能不再跑路就不再跑路,能少跑一趟就少跑一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集团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责任和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