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中科华通登陆蓝海交易中心 华通集团2018上市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6 09:29:18 字号:A- A+

华通集团实现企业上市新年开门红!集团旗下青岛中科华通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华通”)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成为该中心首家生物质新能源技术公司。

这是华通集团第五家上市企业。华通集团副总经理曾庆军、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中科华通企业负责人以及上市股权部、华通创投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中科华通是华通集团和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中科院技术优势和华通集团资本优势,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新旧动能转化、拉动生物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的功能,运用国内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能源技术,促进国内生物能源行业技术升级换代。中科华通成功挂牌将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塑造品牌,打造全国生物能源工程技术咨询中心。

另据了解,华通集团已召开“首批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培训会”,确定科技、科工、军工以及能源等板块所属的多家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未来,华通集团将继续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已上市企业转板工作,追求与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接轨,借助资本的力量,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做强做优做大华通系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