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山东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走进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1-12 17:03:09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员、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养护科科长、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杨守伟来到青岛交运集团长途汽车站会议中心,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活动由山东省总工会组织省内30名省部级以上劳模,分别到省内17个地市和大企业,进企业、进车间、到班组,做100场宣讲报告会和100场面对面、心贴心的职工交流座谈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来青岛的三名劳模有杨守伟和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事业部电焊班班长、全国劳模孙志辉、威海港新港分公司装卸队队长、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杨新能。他们还将分别到青岛港集团、青岛兴华集团做两场宣讲报告会,在青岛海丽雅集团、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青岛华仁药业股份公司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为企业一线职工讲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历史性贡献、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交流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的学习体会认识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打算。

劳模的宣讲报告在广大职工中引起较大反响。职工们反映,劳模所做的宣讲报告,话语亲切朴实自然,更贴近我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更容易让我们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劳模在生产工作中所展现出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感染了职工。表示要学习劳模敬业精神和思想境界,用劳模的感人事迹激励自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扎实工作,努力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充分地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和王爱民陪同参加了宣讲和座谈交流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