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陶喜冰:让工业机器人更“聪明”

来源:青岛政协 作者: 2018-01-05 16:46:47 字号:A- A+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一直以“机器人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为青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一直以“机器人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为青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

最近,陶喜冰和研发团队正忙着对全球首款全自动化相框生产线的接缝工艺进行改进。这条生产线是公司在2013年研发的,经过4年的技术改进,可节省人工87%,产品合格率达到99%以上。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整个产品的接缝问题,现在用机器人做能控制到5丝,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把它控制到2丝甚至0丝。

在加强技术创新的同时,陶喜冰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在明年市政协会上,他准备提交“推动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等提案。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成立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把所有相关的资源全部整合到一起,更好地促进青岛市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第二个提案是关于青岛市智能停车的问题,磁悬浮停车,可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利用地下资源,把停车位倍增扩大。

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

长陶喜冰,一直以“机器人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为青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加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成立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把所有相关的资源全部整合到一起,更好地促进青岛市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第二个提案是关于青岛市智能停车的问题,磁悬浮停车,可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利用地下资源,把停车位倍增扩大。瓦。董事长陶喜冰,一直以“机器人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为青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喜冰,一直以“机器人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为青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