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运动点亮希望我们绿色出行 奥园琴岛通免费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宁冠宇 2018-01-03 17:42: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宁冠宇)1月2日上午,奥园地产免费送琴岛通公交卡活动来到五四广场站,吸引了一大波市民前来参加。

据了解,在地铁2号线开通之际,青岛奥园向全城派发一万张助力绿色出行的琴岛通,可用来乘坐地铁,每张卡内含21元充值费用,借此活动,奥园不仅想为青岛市民出行带来福利,还想将运动的喜悦传达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每个关注“青岛奥园”公众号参与活动的市民,奥园都将以自己的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一个足球。据悉,此次活动截止到5号结束,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奖,也可到指定友客便利店领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