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02 09:27:06 字号:A- A+

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12月30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青岛国际轻纺城总经理刘强;青岛政建集团副总裁张佑磊;青岛政建集团副总裁勇本谦;青岛利群百货集团副总裁罗俊;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胡绪健;金太狼国际影城营运总经理何光鑫;青岛城中城项目总经理兰磊;青岛城中城工程物管副总李月军临现场参加开业仪式并带来诚挚祝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城中城购物广场位于兴阳路702号,是一个21万余平的全客层家庭型公园主题MALL,在青岛的商业版图上,一直备受期待。城中城购物广场的兴起将会青岛商业注入优质血液,放眼青岛,落驻城阳,以“城市欢乐聚集地”的独特姿态,演绎青岛北部商业引领者风范,必将成为青岛北部商业新地标!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本次一期开业,利群超市成功入驻城中城,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苏宁易购涵盖生活3C用品,大小家电一站式购全;以及包括金太狼国际影城、优游谷儿童乐园、唛悦派对主题KTV、金吉鸟健身六大主力店、H&M/ZARA/MANGO/Adidas/Nike等时尚运动品牌、首次入驻城阳的餐饮品牌高第街56、皇城根、汉口春天等众多商家构建起城中城全客层的业态体系。

blob.png

12月30日,城中城购物广场用实际行动和广大消费者们一起“乐享其城,乐到尽兴“,相信随着更多品牌的入驻,城中城购物广场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以综合体的姿态,书写区域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