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主动监测智能熄火为爸妈守护安全

来源: 作者: 2017-12-28 15:41:50 字号:A- A+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工作日益忙碌分身乏术,造成照顾看望父母的时间随之减少。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记忆力下降,做事难免力不从心。比如说,出门到楼下才突然想起来还在燃气灶还在烧水做饭,甚至因某件事打断后直接忘记。这样,轻则造成炊具损坏,重则可能造成失火爆炸等安全事故。所以,我们年轻人经常电话提醒父母燃气安全防护。

实时监测主动防护智能防干烧自动关火

海尔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经过多年研发。特别针对烧干锅这个用气安全问题着手研究,在燃气灶中加入探测感应探头,主动监测燃气灶上的锅底温度。一旦发现安全隐患,主动断气关火。

WiFi互联可以远程了解燃气灶工作情况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以通过家中WiFi连接,让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您,也能实时了解家中燃气灶工作情况,出现烧干锅及意外熄火等状况时,将预警信息推送到家庭成员的手机中,安全可靠。这样,我们可以就算不在父母身边,也可以照顾父母。

点击了解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