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让设计更有力量! 中国设计力量山东年会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2-18 21:47:08

中国设计力量山东年会在青岛举行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16日,中国设计界之盛事——中国设计力量山东年会暨“一城十杰”、一省十杰”颁奖盛典在青岛西海岸艾芙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设计界的精英们济济一堂,共襄行业盛举,助推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在同一天,中国设计力量“一城十杰”的颁奖盛典在海南岛海口市同步上演。

颁奖典礼

年会上,中国设计力量创始人陈典先生致辞,他表示,“团结”就是力量,业界同仁们要利用团结的力量去帮助与推动行业整体向健康发展,重构一个放心并拥有高信誉度的行业。

中国设计力量山东委员会主席卞国华表示,自2016年9月份在山东落地以来,“中国设计力量”以中国设计力量创始人陈典先生的“弘扬中国设计精神,挖掘与推广中国设计新力量,建立科学的中国设计力量体系,使业态向更健康化发展”做为指导发展理念,根植青岛西海岸新区,面向齐鲁大地,以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坚守工匠价值精神,为建材服务商朋友更好对接新经济市场环境,实现大数据化、平台化、渠道信息化的商业模式为己任,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随后,业界“大咖”方振华老师上台作学术分享,给现场的设计师们带来设计创作中独门的思考方式。邱春瑞老师在学术分享中,用三个方案对比的设计思路方式向在场的设计师们阐释每个方案在设计中的文化定位,简明易懂的创作思路与导向,“干货”满满。

“中国设计力量”是立足全球,以团结全球华人设计师为主线,贯通上下游整体资源,建立科学的【中国设计力量商业共荣大体系】以弘扬中国设计精神,挖掘与推广中国设计新力量为主方针,向国外唱响与做强中国设计力量的影响力。在全球打造做强中国设计的各品牌之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