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3天6场"天天讲"活动 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梓萍 2017-12-18 18:41: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李梓萍)12月16日起至12月18日,来自故宫博物院的包括常务副院长王亚民在内的六位专家,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为市民开展了6场文物、书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讲座。

据悉,本次2017青岛国际文创产品博览周“天天讲”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各行各业的人群。其中包括大学教授,中学老师,崂山一中学生,老年大学等一千余名观众,使每一场的讲座都获得了极高的满座率。


讲座开讲之前,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联络各方人员,确保每一场讲座的顺利开始,圆满结束。讲座前组织暖场文艺演出,讲座专家入场前,组织欢迎仪式。在保障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的同时,让讲座现场气氛生动活泼,获得了组织方和主办方的高度赞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