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领航高尔夫球俱乐部 挥动理想 成长快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建 2017-12-18 17:52: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记者 王建)17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英吉多•快乐运动体验馆带体验者们走进了青岛市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在这专属于周日的休闲时光里一次又一次的挥杆,看着球在屏幕中飞的又高又远,那心情,别提有多舒畅!

活动一开始,同安路小学高尔夫球队的小队员们就带来了一支健康欢快的高尔夫球操!

据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教练刘利介绍,每个球袋装球杆不能超过14支球杆,其中分为木杆、铁杆、和推杆三种,木杆和铁杆还根据其长度和击球距离分为1~9号,1号表示击球距离最大,9号最短。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名贵的高尔夫球杆,是HONMA公司生产的“皇者之龙——张连伟限量版”,每一套的价格,高达人民币540565元!不过这是特殊情况,而平时大家用的球杆要亲民得多。

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徐艺文表示,俱乐部是以培养青少年高尔夫为主的培训中心,其中也兼备后期高球进阶技术提升的课程。中心致力于高球事业,发展专业的的教学理念,使青少年在重视高尔夫魅力的同时学会自重、自律、宽容、礼让的高尔夫精神,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支持入奥项目着重培养高球人才从娃娃抓起,着重挖掘重点培养。已有会员1000多人,并在同安路小学组建了两支球队,为青岛市体育局储备高尔夫人才,同时重视成人高尔夫教练课,配备专业教练团队、精心为青岛钟爱高球者打造属于高尔夫球业务交流平台。

高颜值的老板娘说了,她本身也爱运动,接受各种爱体育的小伙伴“骚扰”,有想法的可以直接打电话0532-5872146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