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7-12-18 17:44:20 字号:A- A+

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宣读了对大赛第一名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发奖金1万元。

中国山东网12月18日讯 (记者马文文姜瑞丽)12月18日,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参赛工作,表彰奖励了获奖选手。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贞军,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永森,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周克民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臻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周克民宣读了表彰决定。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

刘赞杰发表讲话并指出,本次大赛是省总工会首次走出国门举办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收获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本届大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3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山东省产业工人的精湛职业技能、良好职业素养和过硬意志品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职工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刘赞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着力构建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加快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山东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

周春艳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做好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技能提升工作提了意见。她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技能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置业经济活动,是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快速成长的重要途径。近三年来,山东省就有2000多万人参加了共计300多项省级比赛。省总工会还专门开发建设了职工网上学习系统,已有33万职工在线学习、网上练兵,极大地推动了产业工人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届大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3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会议宣读了对大赛第一名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发奖金1万元。会上,钨极氩弧焊第一名、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战德春,熔化极混合气体保护焊第一名、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柴茂海,钨极氩弧焊第二名、山东金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利代表参赛队员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参加大赛的心路历程和感想收获,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启利和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庚祥分别发言,分享了筹备比赛和人才培养的经验。

山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特种设备协会等单位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赛选手、教练员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