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胸科医院与市三医交流中医护理适宜技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12-16 14:47:19 字号:A- A+

青岛市胸科医院与市三医交流中医护理适宜技术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 张萍)12月15日上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马振亮副院长带队一行9人到青岛市胸科医院参观交流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展情况。市胸科医院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两医院相关科室主任、专家对接,进行了学术交流

赵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兄弟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第三人民医院近年来的迅速发展表示祝贺。他以PPT的形式重点介绍了医院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展情况,包括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开展背景、开展方法、业务流程、工作体会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等方面,并建议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马副院长表示,他们此次前来收获颇丰、很受启发,并热情邀请胸科医院同道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随后,胸科医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胸三科、胸五科病房。参观交流期间,医院科主任、护士长向来宾介绍了科室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展情况。两家医院的相关科室主任、专家对接,进行了学术交流。

市胸科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同处青岛市李沧区,距离较近,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情谊,对双方今后的深入交流和协同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