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实验小学管乐代表团与即墨温泉小学开展艺术交流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5 15:49:53 字号:A- A+

图为市实验小学管乐代表团师生表演国际交流曲目《青春舞曲》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作为落实青岛市教育局“艺动城乡”活动的安排之一,12月15日,市实验小学管乐代表团到访即墨温泉小学,与该校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管乐艺术交流活动。小团员们精心准备了多首动听优美的管乐合奏和独奏曲目,除了表演外,实验小学管乐还就管乐知识、乐器介绍及艺术教育等与温泉小学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温泉小学则表演了优美的舞蹈“琴棋书画画中游”和动听的口风琴演奏。交流欣赏音乐的同时加深了两校师生的感情。

此次代表市实验小学管乐团出访的是该校六年级二班的学生,该班也是学校立足多样化艺术教育,试点开办的第一个管乐班。为筹办此次活动,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但拿出了曾参加美国依斯曼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的交流曲目进行了展演,而且整齐划一地穿上了礼服校装,现场感暴棚,收获了温泉小学师生的热烈掌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