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等领导视察中科

来源: 作者: 2017-12-13 13:37:07 字号:A- A+

近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等领导一行视察了中科集团江宁厂区,中科集团董事长王连安陪同参观。在参观途中,阎主席就中科的二氧化碳超临界提取、冷链生产工艺及物理破壁等多项专利技术与中科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阎主席盛赞中科集团是中药现代化的践行者和领跑者,健康产业前途光明。

据了解,中科健康产业集团1984年成立,历经33个春秋,不懈探索前行,从一家集原料培植、加工生产、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天然保健食品企业,现已跃升成为国内保健食品行业研发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