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爆料追踪】昌乐路又现挡车柱 交警城管已联合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13 11:10:42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上反映,刚整治完的昌乐路文化街,又出现一排挡车柱。

网友爆料所说的挡车柱。

记者在现场看到,昌乐路上有十余个车位设置了挡车柱。随后记者联系了其中一家单位,工作人员答复称:“这是慈善物资救援通道,由交警部门划线设置。”

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情况,与上述答复并不相符。众多轿车停在了所谓的“慈善物资救援通道内”。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女车主下车,取走挡车柱,将车辆停了进去。

一车主取下挡车柱停车。

挡车柱处已经停满了一排车。

离开现场,记者与大港街道办事处和交警市北大队取得联系。12月11日上午10时,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和大港街道城管中队联合执法,将私设的挡车柱予以拆除。

大港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表示,今后会加强对昌乐路文化街的巡查,一旦发现私设挡车柱、地锁等情况,会立即拆除。”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挡车柱。

拆除前后挡车柱的对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