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双百结对联动”活动走进杨埠寨理论宣教基地

来源: 作者: 2017-12-07 06:45:00 字号:A- A+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党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区委分别举办了宣讲专家与理论宣教基地“双百结对联动”活动。根据市、区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昨日,由青岛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成员张亚婷在杨埠寨理论宣教基地为社区群众们做理论宣讲。

宣讲严谨生动、系统透彻,使社区群众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社区群众法治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受社区群众的喜爱。

宣讲会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增强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对积极响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号召,对于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深化我们的法治实践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引作用。

张亚婷,中国海洋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现为城阳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办理过多起刑事案件;是青岛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成员,曾出色完成天津、大连、烟台等多地巡回宣讲任务,有丰富的宣讲经验。此次她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结合社区实际,运用大量生动案例,就“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如何防范最常见及新型的盗窃、诈骗财产犯罪、增强法治意识,养成学法、用法、守法的习惯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