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年最难忘的感恩回忆:我与海尔在一起的33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06 09:38:36 字号:A- A+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太多需要感恩的人和事。感恩是一种文明,是一种品德,有了感恩的心,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都会变得亲近、和谐,生命也将得到滋润。12月是海尔的生日月,2017年的生日月被定义为海尔感恩月。在海尔感恩月到来之际,海尔青岛携青岛新闻网邀您一起回忆那些年你与海尔在一起的故事。

33载匆匆而过,时间如沙,没等握紧便随风飘走,但我们相信你与海尔的故事不会被岁月抹擦掉,会一直深深地刻在你的脑海里。

你可能现在20来岁,是用过或正在使用海尔品质的家电的青岛土著、白领、王小乖,你从小学开始就用海尔洗衣机,摇摇摇,转转转,你会感慨家里的洗衣机比你的年龄都要大,但老古董竟然用出了新感觉,海尔的品质真是让人服气;

你可能是30来岁的青漂、海尔员工、或是黑哥?你不知道是因为青岛而留在海尔,还是因为海尔而留在青岛,但是你知道,每天迎着朝阳上班,在创牌大厦喝小米粥发日清的时候,你从未想离开这儿……

你可能现在40来岁,是与海尔合作的广告公司、亦或是设计总监,你一边感慨一边骄傲的说刚开始和海尔合作的时候,你们还是一家很随意的中型企业,后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夸你们说,只有你们能在半夜响应我们的需求,及时完成第二天的任务需求,而这些都是海尔练就的。

你可能是30来岁的新闻民工、头条李,你深深地感触到海尔的品质与效率,基本从发稿强度上便可见一斑,新闻亮点更是多到写不完,从张首席为保品质怒砸机器开始,作为报道海尔在一线的你,觉得笔下的海尔,每一天都是新的!

每个人都有一段与海尔独有的故事,独家的回忆。那么你的故事是什么呢?现在说出你的故事,一起赢取海尔感恩大礼吧!

即日起到2017年12月15日,不管你是海尔产品用户、海尔历届员工、还是海尔合作伙伴、媒体人等,只要你有你的海尔故事,你与海尔企业、海尔员工、海尔文化、海尔产品、海尔服务等一切海尔相关的人生时刻,海尔将抽取优秀故事奖10名、感恩故事奖5名,送上好礼哦!

要求内容正面积极,鼓舞人心,传递正能量,字数在140字左右,图文并茂者为佳,更有价值1000元的海尔扫地机器人与价值1999元的小帅影院,就等你来“感”怀领取啦!

获奖信息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在“海尔青岛”微信公众号上颁布。一切惊喜,都将从此刻动笔开始!

【参与请扫码,机会由你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