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浙江:近距离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央视网 作者:刘亮 | 责任编辑: 2017-12-03 11:43:5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最近,浙江卫视的一档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了观众的口碑。节目中宣讲团成员走到老百姓身边,用接地气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百姓心中。

在浙江嘉兴红船边,浙江卫视电视专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二季正在录制,之前第一季已播出了10期,节目中宣讲人走进村庄社区、车间工地,选取百姓关心的话题,力求宣讲有意义也有意思。

在浙江绍兴外婆坑村,宣讲人坐在小板凳上和村民聊如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外婆坑村村民:这个报告到我们村、我们家有什么关系呢?

宣讲员浙江省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顾益康:我觉得关系大了,第一个你们家首先收入要高,对不对,收入高还要步步高。我告诉大家,这个只要乡村振兴战略一实施,村庄里的新产业、新业态、新门路会越来越多。 

宣讲员把十九大精神讲得明白,老百姓的收获实在。

宣讲员浙江省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顾益康:也就是说我们把十九大的精神转化为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愿意听的东西。

浙江省义乌小商品市场经营户龚伟刚:感觉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息息相关,让我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浓厚的兴趣,真的非常棒我觉得。

节目还在新媒体上推出,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上总点击量近150万人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