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乐客城开启圣诞狂欢季 emoji表情展博眼球

来源: 作者: 2017-12-01 22:09:53 字号:A- A+

进入12月“圣诞季”来临,青岛各大商场开始纷纷点亮自己的圣诞装扮。今年,青岛乐客城购物公园联手青岛新闻网,用IP展的概念在圣诞季活动上玩出新花样。

12月1日晚,青岛乐客城“圣诞季”启动仪式如约而至,正式拉开了12月圣诞季的帷幕,同时也开启了“emoji情绪大爆炸”在山东的首展。在传统圣诞季促销打折的基础上,乐客城今年的圣诞活动更重视互动体验,在圣诞这一重要的营销节点,用IP展和互动体验来吸引人流,冲击销量。

19时,圣诞季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唱诗班”演唱是圣诞必不可少的环节。在现场,30余名孩子组成的小小“唱诗班”现场唱响温馨的圣诞歌曲,迎接圣诞季的到来。

谁都希望自己能亲手拿到来自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现场,来自芬兰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出场,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

吸引眼球的emoji圣诞树

伴随着圣诞季活动的开启,“emoji情绪大爆炸“在山东首展也正式启幕。为了让emoji表情包可摸、可看,可玩,乐客城特别为emoji表情包量身搭建了多个趣味场景。

全国最独特的emoji圣诞树,树身高九米,树冠由圆形emoji表情包构成,可360度欣赏各种emoji表情。另外,马上就要试运行的地铁2号线似乎也被搬到现场。emoji地铁、emoji表情长廊、emoji无限办公室、emoji课堂等场景都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留影地。

除了启动仪式现场,集圣诞季促销、emoji展等多个活动为一体的乐客城更是人气满满。商场内的各品牌也给出了特别的折扣,各种促销目不暇接。 

此次启动仪式也正式开启了“乐客城2017圣诞季”的序幕。据了解,12月16日,乐客城爱乐空间地铁商铺即将盛大开业!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乐客城还将不间断上演包括圣诞大促、火锅英雄季等精彩圣诞活动。

友情提示

乐客城购物公园地址:地铁2、3号线李村站ABC出口即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