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食股份登陆新三板 做强做大中国实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01 17:17:00 字号:A- A+

11月30日,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是青岛华通集团企业上市培育的重要成果之一。

青食股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品牌、新科技”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精神,致力于实业发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一个成功范例,向打造技术先进、规模宏大的“青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青食上市将助力其进一步完善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打破传统管理模式和经营机制,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从“老企业”到“大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不断扩大“青食”品牌知名度,增加在同类竞品中的优势,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