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希望工程图书捐赠仪式平度张舍小学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怡霖 2017-12-01 14:57: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李怡霖)12月1日,青岛希望工程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平度市田庄镇张舍小学举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暖意,青岛团市委驻平度市田庄镇廉家村第一书记赵亮和青岛四维文化总经理助理韩勇及张舍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为了改善农村学生的学习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青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青岛四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田庄镇张舍小学和明村镇闫庄小学捐赠图书4200册,价值码洋91810元,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作为青岛市民进会员单位,青岛四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以建设“书香社会”作为指导思想,回馈社会,自2012年至今共向学校捐赠图书价值四十余万元。取得很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青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做好希望小学建设和结对助学活动的同时,根据学校需求实施微公益项目,把希望工程由传统的双轮驱动推向三足鼎立,满足了社会各界日益多样化的公益需求,大大提升了希望工程的公益地位和公益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