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正义联盟》登陆影院 超级英雄天团耳目一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1-19 17:30: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超级英雄组团对抗大反派荒原狼,酷炫的动作场面、鲜明的英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和漫威稍前上映的《雷神3》相比,还是和DC以往的作品相比,《正义联盟》都称得上是DC最具娱乐性的一部爆米花大片。18日下午,青岛新闻网影迷观影团在CBD万达影院进行了观影。最烧钱的动作特效场面完全不设预算上限,只为打造最燃最过瘾的视听震撼,3亿美元的总成本是《神奇女侠》两倍!用网友的话说,“上个厕所就要错过好几千万!”

影片拒绝枯燥铺垫和深奥台词,超级英雄们能动手解决就绝不废话,大小高潮接连不断贯穿全片,单挑、团战都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如上古时代荒原狼率类魔大军入侵地球,与亚马逊族、绿灯军团、人类等组成的地球联军惊天对决气势磅礴,在此前超级英雄电影中绝无仅有。实力强悍的群雄配合作战吊打反派更是酣畅淋漓,神奇女侠每次激发神力都有惊天动地的气势,蝙蝠侠装备炫酷升级横冲直撞所向披靡,海王飞天遁地痛快杀敌更是豪气干云。神级反派荒原狼实力强大,巨斧所到之处山崩地裂,麾下类魔大军毁天灭地,与正义英雄的对战极致震撼,不少观众盛赞,从头到尾都精彩,DC电影继《神奇女侠》后,再度迎来漂亮的一仗。

作为DC首部超级英雄联盟电影,集结了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超人(Super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和钢骨(Cyborg)等6位英雄的《正义联盟》无疑让年底的电影市场再次炸开,最强压轴超级大片实至名归。

《正义联盟》由DC电影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执导,《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制作和部分补拍工作。DC与漫威两位传奇导演首度联合的《正义联盟》让观众更为期待,作为年底最重磅的好莱坞超级大片,《正义联盟》是观众近期观影的首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