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度云训练营在青开课 专家详解百度云天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1-18 21:58: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1月15日—17日,第二期百度云训练营在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启动。本期培训活动为期三天,是继九月份第一期培训后,百度云智学院培训讲师第二次亲临现场授课,这也是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为广大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猿”们提供的重磅福利。

本期百度云训练营活动以百度云天算——智能大数据平台为主讲内容,对百度大数据服务的机器学习类产品、百度OLAP引擎、PALO、日志数据处理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讲师结合实际产品使用方法与效果的实际演示,帮助学员深入地掌握了百度大数据服务,并结合实际应用开发案例,全面地介绍了整个开发流程和百度云产品的使用方法。

人工智能算法、万物互联、超强计算推动云计算发生质变,进入以ABC融合为标志的Cloud2.0时代。百度AI战略将通过百度云ABC落地各行各业,而百度云ABC为变革而来,以最全面的A,最开放的B,最先进的C,打造最智能的云,三位一体唤醒万物、赋能行业,百度创新中心肩负着百度云ABC战略到行业垂直应用转变的艰巨使命,愿与各行各业一起,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是由百度与李沧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基于百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BC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对青岛市的互联网行业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向进行深耕孵化。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158号,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已入驻企业40家,目前三期区域已经开放,面向全国招募大数据领域、智能领域、创新科技领域的优质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