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启动第二轮秋冬季环保执法督查

来源: 作者: 2017-11-16 18:42:52 字号:A- A+

本周开始,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第二轮秋冬季环保执法督查。此次行动将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高新区开展为期6天的环保执法督查。昨日上午,李沧环境监察大队联合市城管部门对辖区内纳管企业的污水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昨日,李沧环境监察大队对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啤酒二厂等纳管企业进行了督查。“我们的污水处理设备有两套,一套是生化设备,一套是物理设备,先经过二氧化氯等进行生化处理,然后用物理方式杀菌,最后进入市政管网。”在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内,负责人胡永光一边介绍,一边取出检测报告给执法人员查看。

“第二轮秋冬季环保执法督查仍然采用交叉式督查的方式,以促进我市环境执法队伍的交流提高。”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稽查处副调研员彭应波介绍,第一轮是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高新区对黄岛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进行督查,第二轮是反过来,由第一轮的被督查区市对督查区市进行督查。

据悉,第二轮秋冬季环保执法督查持续6天,督查内容包括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反馈我市存在的环保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业污染源环保设施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散乱污企业排查等多方面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