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领导参加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

来源:微李沧 作者: 2017-11-16 18:40:13 字号:A- A+

11月14日下午,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同志等一行4人来到李村街道北山社区党员活动室,与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社区的20余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将所学所思转化成为具体实践,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座谈讨论,畅谈关于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新李沧再立新功。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党员们畅所欲言,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部分党员代表还就居民普遍关心的青岛国际院士港建设和发展情况、社区活动场所、子女教育等问题向王希静同志提问,王希静同志都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社区党员臧思达提问:“青岛国际院士港已经成为李沧发展的‘新引擎’,王书记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院士港的发展现状?”谈到青岛国际院士港,王希静同志饱含感情,谈到院士港从建设初期的备受质疑,经过全区上下排除万难、勠力同心,短短一年多时间,已接洽包括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200多名国内外院士,签约引进了包括袁隆平在内的75名院士,正式启动7个项目,院士港已经成为我们李沧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对于社区党员们普遍关心的由袁隆平院士牵头研发的“海水稻”,王希静同志十分自豪地向大家介绍“海水稻”的种植情况:“海水稻最高亩产已达600余公斤……今年夏天,我们开展过中小学生跟海水稻比高的活动,那时海水稻还跟小朋友们一样高,”他分享了自己与海水稻的合影照片,“你们看,海水稻长得比我还高了呢!”通过与王希静同志等领导们座谈,与会党员都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领悟,对李沧的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希静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壮丽蓝图,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区老党员作用,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李沧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忠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等领导同志也参加了座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