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大管理思想家”

(Thinkers50)2017年最新榜单公布

来源: 作者: 2017-11-14 17:26:27 字号:A- A+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凌晨,根据Thinkers50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被称为管理界奥斯卡奖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大管理思想家”(Thinkers50)2017年最新榜单公布,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再次入选。这是张瑞敏继2015年入围该榜单之后的第二次入围,排位从上一届的38位,跃升至26名。张瑞敏是本届唯一入选的中国思想家,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连续两届入选榜单的中国企业家。

Thinkers50创办于2001年,是全球首个管理思想家排行榜,每两年进行一次国际性评选。2017年榜单中入选的思想家还包括多伦多大学罗曼商学院前院长罗杰·马丁,哈佛商学院教授克莱顿·克里斯坦森,“蓝海战略之父”W.钱·金,创新管理大师、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管理思想大师加里·哈默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