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听音乐看沙画两不误 绘本沙画音乐会下月开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11-13 21:18:13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12月24—25日,两场全绘本沙画视听音乐会将在青岛广电剧场上演。据悉,这两场音乐会分别以《小王子》和《天空之城》为绘本,打破了传统形式的刻板套路,用音乐演奏疏导情绪,以现场沙画增添美感,营造出“不止于听”的立体感官体验。目前两场演出均已开票热售。

全绘本沙画音乐会首次来青

1943年出版的《小王子》七十年来风靡世界,是全球印量仅次于圣经的经典文学作品,区区数万字、不过百余页,却在多次纯粹较量“人气”的竞赛中,压倒《茶花女》、《巴黎圣母院》等巨著,一次次验证和强调了它同世间所有普通平凡的心灵接近的程度。12月24日,《小王子全绘本沙画视听音乐会》以该著作为绘本,以沙画的形式演绎一个完整的《小王子》,现场同步演奏《卡农》、《舒伯特的小夜曲》等经典曲目,在缓缓变化的沙画中感受小王子的细腻和温柔。

12月25日,《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作品沙画视听音乐会》精挑细选出经典动漫音乐曲目: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弥漫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的《幽灵公主》、音乐色彩斑斓又不失大和民族特色的《千与千寻》、糅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等。旋律给人独特的情感享受,沙画给人清新的视觉享受,观众可以从中得到美妙的体验。

90后乐队将时尚感玩给你们“看”

Reunion——一个拥有古典外表、现代灵魂的新型室内乐队,音乐风格多样、时尚又不失高雅。Reunion室内乐不单只有音乐演奏者,背后更是拥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团队,为Reunion打造专属的音乐,宣传及舞台风格等;每场音乐会都有驻团作曲家为Reunion室内乐定制不同主题及类型的作品,使Reunion的音乐风格丰富多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