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世界传奇夫人大赛青岛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17-11-13 15:16: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下午,世界传奇夫人大赛青岛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现场嘉宾汇聚,热情高涨,世界传奇夫人在青岛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由青岛双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西海岸发展中心、青岛丽晶大酒店承办,潍坊方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NaNa国际时尚美妆教育、青岛山立言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嘉韵美容会所、香港巴马金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协办,青岛乔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发布会在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中开始,青岛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文化大咖、演艺明星以及网络红人参与见证,历届传奇夫人的冠亚军选手空降现场,为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世界传奇夫人大赛由英国传奇夫人大赛全球组委会发起,是一项针对全球已婚女性群体的赛事,大赛将选美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热爱舞台、热爱生命、愿意绽放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大赛通过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训练,使参赛者成为女性楷模,成为孩子的榜样、先生的骄傲以及家族的荣耀。


  今年,世界传奇夫人大赛首次在青岛设置赛区,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大赛将通过才艺展示、形体秀、家庭秀、口才比拼等多轮项目,选拔出优胜者参加12月2日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举办的世界传奇夫人青岛赛区总决赛。决赛中胜出的六名选手将最终走出青岛、与全国的佳丽一起前往北京,站在中国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