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基层应急建设培训班开班 先期培训300名负责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13 14:17:46 字号:A- A+

培训班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孟广瑞)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政府应急办获悉,“一三一四”工程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班13日在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开班。培训班共3期,每期100人,每期培训时间2天。另据了解,参加培训人员来自各区市的社区(村庄)、企业、学校、商场、养老院等基层单位的主任负责人、分管安全应急的负责人和岗位工作人员。

       近年来,青岛市着力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实施了“一三一四”基层单位应急能力提升工程,一方面使基层单位了解本单位的风险隐患,围绕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设施物资等三项准备;一方面动员基层单位建立监测预警和值班系统,并具备初期响应、疏散逃生、信息报告、配合救援等四项能力。

       目前,青岛市、区两级均以示范点建设为抓手,开展基层负责人培训、物资配备等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